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研积极分子、体育积极分子结果公示

时间:2015-12-11 21:58来源:学工管理员 作者:学工管理员 点击:
      为了鼓励同学们的科研及体育活动积极性同时响应学校号召,公共管理学院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自愿报名、材料审核、演讲展示,民主投票几个环节选出科研、体育积极分子。现将公共管理学院科研、体育积极分子具体名单予以公示。 科研积极分子:崔学昭 尹静

        为了鼓励同学们的科研及体育活动积极性同时响应学校号召,公共管理学院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自愿报名、材料审核、演讲展示,民主投票几个环节选出科研、体育积极分子。现将公共管理学院科研、体育积极分子具体名单予以公示。
 
        科研积极分子:崔学昭 尹静
        体育积极分子:潘鸽
 
        公示期即日起至12月11号18:00止,如有异议,可通过如下方式反馈至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办公室:
        联系人:佐一男
        联系方式:027-67868419
        联系地址:公共管理学院331办公室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