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成功召开2014年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5-01-16 11:04来源:党务办 作者:党务办 点击:
      1月14日,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黄晓玫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李家文主持会议。

  1月14日,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黄晓玫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李家文主持会议。

  李家文书记首先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根据学校文件要求,学院分别从以下五个方面开展了工作:一是两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学校的通知精神,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并确定会议时间;二是全面对照梳理了上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三是通过个别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广泛征求了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四是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相互沟通意见;五是党员领导干部认真撰写了剖析材料。

  李家文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他从加强班子团结,加强制度建设,加强信息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以生为本、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和谐学院文化建设以及改革创新、促进发展等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上年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

  根据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和班子成员谈心谈话的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都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成员汇报了在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方面,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方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方面,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

  校党委副书记黄晓玫认真听取了发言,对班子及成员提出要求和希望。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