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干部会

时间:2015-04-10 14:33来源:柯浩 作者:柯浩 点击:
      为促进新学期各支部工作顺利开展,4月9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干部会于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分党委李家文书记、马新华副书记、组织员谢军伦老师、党务办主任奠红兵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以及我院全体学生党支部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促进新学期各支部工作顺利开展,4月9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干部会于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分党委李家文书记、马新华副书记、组织员谢军伦老师、党务办主任奠红兵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以及我院全体学生党支部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奠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李书记从理论学习和党员发展两个方面给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各支部应该结合实际开展系列学习与实践活动,活动要明确主题,突出特色,同时要严格按照组织要求搞好党员发展工作。随后,奠老师布置了本学期党务的主要工作,一要抓好理论学习,结合理论组织支部生活,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特色党日”活动;二要抓好党支部组织建设,做好党员培养与发展工作;三是各支部应积极配合学生会、社团开展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其后,魏老师就党建基地的组织与宣传工作作了安排,并部署了我院第一期正式党员培训班的相关工作。
      最后,谢老师总结了上学期的党员培养与发展工作,并就入党材料的准备、党员发展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以及如何做好党员培养和发展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