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时间:2015-10-20 10:10来源:邓张恩 作者:邓张恩 点击:
      10月16日中午,我院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于院319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分党委书记李家文老师、副书记马新华老师、党务办公室主任奠红兵老师、本科生辅导员佐一男老师及所有参训同学出席大会。动员会由党务办公室主任奠红兵老师主持。

    10月16日中午,我院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于院319教室顺利举行。 我院分党委书记李家文老师、副书记马新华老师、党务办公室主任奠红兵老师、本科生辅导员佐一男老师及所有参训同学出席大会。动员会由党务办公室主任奠红兵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佐一男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具体情况和时间安排,强调了具体注意事项,明确了纪律规定。 会上,马书记代表院分党委对于获得本次培训资格的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他指出,参加党校学习对于党员培养具有重要意义,是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认识的重要环节,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并希望大家能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言与行相一致,争取早日加入组织怀抱。李家文书记表示赞成马老师的讲话并祝大家学习上有收获,思想上有进步。
     据悉,本次培训班我院共有28名学生参与,其中本科生20名,研究生8人将在接下来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展开多样的培训学习活动。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