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 “两访两创”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2-10-18 09:34来源:马宇航 作者:马宇航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讯(通讯员:马宇航)2012年10月12日,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管院319教室举行了新生和新教职工两访两创活动动员大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邓虹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首先,邓书记对两访两创活动做了整体部署,指出各位老师要在认真做

        公共管理学院讯(通讯员:马宇航)2012年10月12日,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管院319教室举行了新生和新教职工“两访两创”活动动员大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邓虹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首先,邓书记对“两访两创”活动做了整体部署,指出各位老师要在认真做好新生入校教育和新教职工入职教育工作的基础上,广泛听取师生员工目前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共同交流对未来几年的规划和打算,力争为师生员工办成几件普遍关心的实事。
        为确保学院能够扎实有效的开展访谈工作,邓书记要求此次“两访两创”活动要突出“解决问题、谋划发展”这两项工作,具体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新生访谈要做到“一对一”和全覆盖。要对所有新生进行访谈,全面了解新生情况,指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正确学习态度、形成良好行为习惯;要做好帮助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工作,疏解学生的思想和心理困惑。二是教职工访谈注重解决实际困难。访谈教职工要把转变角色、适应岗位作为切入点,从青年教师普遍关心的问题入手。三是做好“两访两创”活动资料收集整理工作。注意留存重要活动和有关现场影像及纸质资料;注意整理分析留存基础情况资料。四是及时报送访谈统计数据和“两访两创”活动进展情况。
        会上,各位老师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主动地开展访谈活动,切实解决新生和新教职工遇到的各种问题,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