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走在时代前列,领会新精神--公共管理学院党员十八大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2-11-10 22:5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高贺 点击:
      (通讯员:高贺))2012年11月9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走在时代前列,领会新精神党员学习十八大的专题座谈会。辅导员魏寅老师以及研究生和本科各党支部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魏寅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魏寅老师首先对各党支部的工

(通讯员:高贺))2012年11月9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走在时代前列,领会新精神——党员学习十八大的专题座谈会”。辅导员魏寅老师以及研究生和本科各党支部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魏寅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魏寅老师首先对各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做了细致点评,并高度评价了各党支部在“创优争先,两访两创”活动中的优异表现。会议民主推选出了陶苏夏、张凯新、周莹、郑磊四位同志为公共管理学院“创优争先活动先进个人”。
       随后,与会代表们通过对十八大内容的深入学习,做了深刻细致的的发言。陶苏夏、张凯新和张旭同志谈到了中国政治体制改革问题是此次十八大内容的重中之中,也是我国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关键一环。郑磊、唐健与姚烨申同志着重谈了关于党的自身建设问题,认为作为社会主义建设的核心领导力量,党必须要加强对所有党员的先进性教育,保持党的纯洁性,提升党的执政能力;郭聪、李南霖、王颖和周莹同志则谈到了民生问题,提出解决当前各种社会问题,不仅需要全社会的参与,更需要制定出可以普惠大众,改善民生的政策;张源林、马宇航、江南和徐坤同志则对十八大提出的对生态文明的重视,做了深入分析,特别是对 “美丽中国”这一提议充满了希冀。
       座谈会尾声,魏寅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并要求各党支部要在此次座谈会的基础上,发动各党支部内部开展深入学习十八大相关内容的活动,把十八的精神内化,充分体现党员在思想和行动上的先进性。
          

(编辑  田潜娟  摄影 高贺)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