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一支部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3-04-19 19:05来源:徐智 作者:徐智 点击:
      【通讯员 徐智】 2013年4月19日中午12:30,公共管理学院本科一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管院538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主要讨论13名同志的发展和9名同志的转正问题,大会由支部书记姚烨申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大会首先讨论了万建波等13名同志的发展问题

    
【通讯员  徐智】
         2013年4月19日中午12:30,公共管理学院本科一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管院538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主要讨论13名同志的发展和9名同志的转正问题,大会由支部书记姚烨申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大会首先讨论了万建波等13名同志的发展问题。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发展程序进行,包括培养对象个人陈述、入党介绍人发表考察意见、群众民主评议、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表决和大会决议。经大会讨论,以上13位同志均以绝大多数票数通过表决,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第二个项目是讨论叶戎玲等9名同志的转正问题。同样按照转正基本流程有序完成。9名同志通过了申请,正式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本次大会虽然是党员发展大会,但同学们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烈,严肃中不乏发人深省、幽默生动的言谈举止。通过此次大会,同志们对党组织的发展壮大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支部书记姚烨申同志做总结发言,同时也从思想政治理论提升和实践落实等方面,对发展的同志提出了新一阶段的发展要求,希望他们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踏实勤勉、努力进取,争取在同学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发展大会共有正式党员13名实到11名,投票结果公示如下:

  • 待发展的同学:
万建波11       王雪琪10         汤方偲10         潘立阳11
徐新平11       靳永桥11         赖南妮11         廖桓嘉10
吴建业10       丁小艺11         吴慧玲11         范杨娟11
张云笛11

  • 待转正的同学:
叶戎玲11        杜俊10          刘金凤9           龚伟11
高胜男9         王勇11           张芳芳10         宫悦11
戴玉凤11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