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研1202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13-04-29 20:27来源:党务管理员 作者:党务管理员 点击:
      通讯员:刘晓娟 4月24日下午,管院研1202支部在公共管理学院538教室举行了预备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审议吸收赵飞、薛其山、崔花蕾、谢红娟、谭敏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公共管理学院1202支部17位党员、5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1202支部书记郭聪

        通讯员:刘晓娟 4月24日下午,管院研1202支部在公共管理学院538教室举行了预备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审议吸收赵飞、薛其山、崔花蕾、谢红娟、谭敏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公共管理学院1202支部17位党员、5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1202支部书记郭聪主持。
        会上,五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首先分别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实践总结谈了自己的优缺点,表明了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态度。入党介绍人分别就五位发展对象在考查期内的培养及考察情况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部分与会党员也表达了对五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想法和建议。最后,经支部党员广泛讨论,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五位发展对象,得到了全体与会党员的一直认可,获得了全票通过。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会后,支部书记郭聪做了大会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此次发展的五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五位同志要高度重视自己身份的转换,今后跟要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
        公共管理学院研1102支部王颖书记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王颖书记对1202支部今后的发展以及党员如何在实际生活中以身作则给予了真切的意见和建议。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