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49期积极分子培训第七分党校班委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3-05-11 17:19来源:党务管理员 作者:党务管理员 点击:
      通讯员:关开宇 2013年5月9日中午,在公共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七分党校班委会成员及小组长的准备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干事、第七分党校班主任魏寅老师主持。 第七分党校由公共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城市与环境科

        通讯员:关开宇 2013年5月9日中午,在公共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七分党校班委会成员及小组长的准备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干事、第七分党校班主任魏寅老师主持。
        第七分党校由公共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三个学院联合组成,本次培训由公共管理学院担任主办方。魏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班委组成及教学进度安排,并强调了党校严格的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针对此次党校学习,魏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三个结合”的学习要求:要把课堂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要把课堂学习和社会实践相结合;要把课堂学习和总结提高相结合,鼓励同学们在课堂学习之余积极参社会实践并不断总结提高。
        随后,第九分党校班长韩浩作了发言,进一步强调班委与小组长的职责,要求大家分工合作,确保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班主任助理马宇航对党校最近具体工作进一步作了强调说明。魏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同学都能积极主动地参加党校的学习、实践活动,此次动员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会后,三个学院的班委及小组长作了工作交流,并表示要服务同学,有信心带领全体学员顺利完成本次培训!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