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生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培训会

时间:2014-10-14 09:05来源:张鹤 孟庆山 作者:张鹤 孟庆山 点击:
      10月1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培训导会。院分党委李家文书记、马新华副书记、组织员谢军伦老师、党务办主任奠红兵、研究生辅导员魏寅出席会议,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10月1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培训导会。院分党委李家文书记、马新华副书记、组织员谢军伦老师、党务办主任奠红兵、研究生辅导员魏寅出席会议,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奠老师主持。
      会上,李家文书记首先对各支部工作提出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熟悉支部工作,了解职责,进一步强化培训;二是要富有责任感,勇于担当,发挥表率模范作用,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从严治党,抓好支部建设。李书记介绍组织员谢老师基本情况,并邀请谢老师给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进行培训,要求大家认真听讲,理论联系实际,落实好工作。
      随后,奠老师布置了本学期党务的主要工作,一要抓好理论学习,结合理论组织支部生活,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特色党日”活动;二要抓好党支部组织建设,做好发展党员、预备党员转正以及及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学习等工作;三各支部应积极配合学生会、社团组织活动。
     组织员谢老师就如何做好党务工作向各学生支部书记作了详细指导,尤其在入党材料的种类、党员发展中容易出现的各种问题以及如何做好培养和发展党员工作作了重点讲解。
     最后,奠老师总结谢老师讲解非常详细、透彻,有针对性,要求支委干部认真领会,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