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年中国公共管理与政治学研究方法暑期研讨班”招生通知

时间:2015-04-27 11:28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第十届(2015)中国公共管理与政治学研究方法研讨班于 7月27-8月7日在广州的华南理工大学举办。该方法研讨班由美国杜克大学及美国「校际社会科学研究联盟」(ICPSR)暑期培训部联合国内相关高校举办,国内合作高校先后有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

        第十届(2015)“中国公共管理与政治学研究方法研讨班”于 7月27-8月7日在广州的华南理工大学举办。该方法研讨班由美国杜克大学及美国「校际社会科学研究联盟」(ICPSR)暑期培训部联合国内相关高校举办,国内合作高校先后有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北京大学、吉林大学等。研讨班以循序渐进、实用实作的方式,让学员熟悉社会科学研究方法,课程包括各种收集和分析数据资料的计量方法、定性研究方法、博弈论。课程结束后,符合课程修业规定的学员,将获得主办单位颁发的结业证书。
    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和有资质的研究生参加。详情请见附件(由于附件是PDF格式,网站系统只能上传DOC文本文件,请下载后把后缀名改为PDF浏览)
2015年上半年文件夹\2015年华南理工大學中国公共管理与政治学研究方法暑期研讨班招生通知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