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招新通知

时间:2015-09-10 23:40来源:学工管理员 作者:学工管理员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成员选拔流程 1.报名方式:于9月15日中午12点前将此报名表填写完整后交至军训值班人员处。纸质版报名表可在新生手册中直接获取(复印有效),或在新生群文件进行下载打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成员选拔流程
1.报名方式:于9月15日中午12点前将此报名表填写完整后交至军训值班人员处。纸质版报名表可在新生手册中直接获取(复印有效),或在新生群文件进行下载打印。
2.首轮笔试时间以收到的具体短信通知为准。
3.在笔试、面试全部结束后,由各部部长与副部长进行讨论,根据笔试、面试表现进行综合评定,确定各部门部委最终人选,并公示。
                                             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九日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