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增强法制意识,提高专业素养 ——十八大四中全会精神解读

时间:2015-01-09 18:30来源:秩名 作者:秩名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李相坤摄影:陈一点)12月30日晚8点,公共管理学院本科党支部的13、14级共15名成员积极响应号召,举行了主题为增强法制意识,提高专业素养的小组讨论。本次讨论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共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李相坤  摄影:陈一点)12月30日晚8点,公共管理学院本科党支部的13、14级共15名成员积极响应号召,举行了主题为“增强法制意识,提高专业素养”的小组讨论。本次讨论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同学们认真解读了文件内容,对文件内容进行概括。深刻体会到中国正在在从已经建成的“单一、静态”的法律体系向“复杂、动态”的法治体系过度。而为实现这一伟大目标必须坚持五大原则: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法律前面人人平等、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和坚持从中国实际出发。同时,同学们就最近的“打老虎、拍苍蝇”等反腐事件表达自己的看法,认为“阳光是最好的反腐剂”。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应当遵守党规党纪,用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对于学习行政管理专业的我们应当具备专业素养,关注时事,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