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研1103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发展暨十八大会议精神学习交流大会

时间:2012-11-17 21:03来源:党务管理员 作者:党务管理员 点击:
      (通讯员:李剑平)2012年11月15日下午14时,公共管理学院研1103支部预备党员发展暨十八大会议精神学习交流大会在管院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大会由支部书记周莹主持,支部20余名同学参加。 大会首先讨论了崔强、魏文君等七名同学的发展问题。会议严格按照预备

       (通讯员:李剑平)2012年11月15日下午14时,公共管理学院研1103支部预备党员发展暨十八大会议精神学习交流大会在管院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大会由支部书记周莹主持,支部20余名同学参加。
        大会首先讨论了崔强、魏文君等七名同学的发展问题。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发展程序进行,包括培养对象个人陈述、入党介绍人发表考察意见、群众民主评议、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和大会决议等。经大会讨论,以上七位同学均获得全票通过,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紧接着,支部书记周莹从思想政治理论提升和实践落实等方面,对七位同学提出了新一阶段的发展要求,希望他们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踏实勤勉、努力进取,争取在同学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认真讨论学习了十八大会议精神。与会成员就政治体制改革问题、民生问题、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关乎我们切身实际的就业问题等,进行了相互的交流和学习。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讨论气氛十分热烈。通过讨论,同学们对十八大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支部书记周莹做了总结发言,要求支部同学全面认真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在新的时期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周莹)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