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校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委动员大会

时间:2014-11-18 15:45来源:张鹤 柯浩 作者:张鹤 柯浩 点击:
      11月18日,为保证党校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圆满完成,我院作为第七分校承办单位,召集城环、生科、公管培训班班委在院二楼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委动员大会。

     11月18日,为保证党校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圆满完成,我院作为第七分校承办单位,召集城环、生科、公管培训班班委在院二楼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委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务办公室主任奠红兵老师主持,我院分党委副书记马新华老师及研究生辅导员魏老师出席会议。
     首先,魏寅老师作为本次培训班的班主任,就党校培训的课程安排、培训时间及地点等作了细致的介绍,并突出强调了各位班委、小组长的岗位职责,要求各学院、各小组的负责人切实履行自身职责,按质按量地完成组织任务与学习任务。随后,马书记代表院分党委对各班委、各组长提出三点要求,即:一、每位班委明确此次培训的意义与目的,“树品牌,突亮点”,发挥班委在培训过程中的关键核心作用;二、要以身作则,做好自身管理,在学习过程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配合带队老师及班主任,在学习交流、活动宣传方面,要相互协作,共同完成,并对其他学员及学生产生辐射影响作用,传递正能量。
     最后,奠老师作了总结,希望每位班委认真负责,紧密配合,完成好培训学习的各项工作。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