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6-06-06 16:3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邓张恩 点击:
        根据学校开展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日前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月”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员工集中观看纪录片《不变的步伐》。活动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卢新海主持。 

 根据学校开展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日前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月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员工集中观看纪录片《不变的步伐》。活动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卢新海主持。

 在观看记录片开始之前,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家文就“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月”的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学院的教育宣传活动做了具体安排,并结合典型案例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课。李家文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月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广大党员干部需要遵规守矩,防微杜渐,廉洁自律需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从细节处扎牢防腐拒变的笼子。李家文书记强调,要注重家风建设,推动廉洁文化进家庭,倡导教职工家庭成员洁身自好、相互监督、相互提醒,共同培育和建设清廉家风。李家文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相互监督,严格自律,大力弘扬“干干净净干事业,清清白白为人师”的好作风。

大家在认真观看记录片之后纷纷表示很受启发,深受教育,令人震撼,发人深省,给每大家做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敲响了长鸣的警钟。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