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训工作 > 干训动态 > 正文

湖北省第五十三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时间:2013-05-06 09:12来源:李慧玲 作者:李慧玲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李慧玲摄影:徐菁倩)2013年5月3日下午15:00,在校新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湖北省第五十三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出席毕业典礼的主要领导有湖北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段美峰,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吴晋生教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李慧玲 摄影:徐菁倩)2013年5月3日下午15:00,在校新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湖北省第五十三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出席毕业典礼的主要领导有湖北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段美峰,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吴晋生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主任兼博士生导师张立荣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副主任兼本班班主任陈雪玲副教授。此外,出席的领导还有李国强老师,奠红兵老师,华蔡灏老师,张锦钟老师。毕业典礼由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邓虹主持。

    毕业典礼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正式开始。各班学员依次汇报本班学习情况。其中,一班以“五十三期,我们经历,我们收获”为题进行班级总结发言,回顾了历时两个月的学习生活并分享了思考体会;二班表演诗朗诵《扬帆远航》,表达了对桂子山的热爱和对学习生活的难忘之情;三班表演华师学习汇报《三句半》,幽默的词句不断引起阵阵笑声与掌声;四班表演诗朗诵和小合唱《难忘华师 难忘四班》,服饰整齐统一,表演声情并茂,为全场与会人士带来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会上,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主任张立荣教授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在以“彰显出四个饱含,实现了三个完美”对此次培训做了概括总结的同时,张立荣教授指出“两最五特”,充分肯定并赞扬了第五十三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的全体学员。接着,省委组织部干教处段美峰处长代表省委组织部讲话。段美峰处长高度评价了此次培训工作和简报事宜,并指出自身对全体学员的气魄、集体的正能量的感受。之后,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吴晋生教授表达了对全体学员完成学习培训并获得收获的祝贺以及对全体人员、省委组织部等的感激之情。

     随后,在热烈的气氛中,本期进修班学员代表向培训中心赠送纪念品,与会领导向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在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副主任陈雪玲宣布关于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之后,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最后,毕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