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训工作 > 干训动态 > 正文

湖北省第五十四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时间:2013-05-17 09:49来源:宋一琦 作者:宋一琦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宋一琦摄影:徐菁倩)2013年5月13日14:30,在校新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湖北省第五十四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出席开学典礼的主要领导有湖北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段美峰,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吴晋生教授,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宋一琦 摄影:徐菁倩)2013年5月13日14:30,在校新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湖北省第五十四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出席开学典礼的主要领导有湖北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段美峰,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吴晋生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主任兼博士生导师张立荣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副主任兼本班班主任陈雪玲副教授。毕业典礼由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邓虹主持。
    开学典礼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正式开始。首先,湖北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段美峰对华中师范大学以及党委副书记吴晋生对进修班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段美峰处长肯定了华中师范大学的悠久历史,他认为华中师范大学能够承担高校主体培训班的任务。针对各单位人事处派出的代表,他指出大家应该在培训期间完成三个转变:新集体由领导身份向学员身份的转变,由工作状态向学习状态的转变,家庭生活向集体生活的转变。他对学员表达了自己的美好期望,希望大家可以通过这两个月的学习,能够将理论联系实际,联系湖北省经济发展的实际,在学习中加强学风建设。之后,他针对考核内容也提出相关要求。最后,他祝愿大家学习愉快,身体健康。
    之后,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吴晋生教授表达了对全体学员的欢迎。他强调了华师在高校中的影响力与历史文化积淀。他更提出了“一题两议”,认为高校应该重视人才培养的四大功能,强调质量的提升,迈向国际化和信息化的道路。最后他希望学员可以担当责任,珍惜机会,不负重托,主动学习,圆满地完成此次培训。接着,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主任张立荣教授对此次开学典礼进行讲话,他以饱含学者风范地激情讲话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学员也在下面认真地做着记录。他介绍了培训班的性质与办学情况和师资力量。会上,他提出四个方向:第一,正确的政治方向;第二,高尚的思想情操;第三,明确的计划;第四,勤奋的学习精神。他也谈及“三个命题”,“八条规定”,“六个坚定”。最后,他对学员表达了自己的祝愿。
    开学典礼的最后,由学员代表发言,提及“中国梦”,讲中国梦和我的梦联系在一起,坚定学习方向,脚踏实地。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