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训工作 > 干训动态 > 正文

湖北省第五十五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

时间:2013-09-11 07:59来源:田潜娟 作者:田潜娟 点击:
      秋风过耳,丹桂飘香。9月9日上午十点,湖北省第五十五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齐聚华中师范大学逸夫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厅参加开学典礼。

       秋风过耳,丹桂飘香。9月9日上午十点,湖北省第五十五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齐聚华中师范大学逸夫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厅参加开学典礼。出席会议的有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何祥林教授、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立荣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邓虹书记以及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陈雪玲副教授。本次会议由邓虹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国歌奏起。何祥林教授首先代表华中师范大学对所有学员的到来表示了诚挚欢迎并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简要的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的历史脉络和基本背景、基本战略,将华师从创设时期成长为百年高校的重要阶段进行了大致描述,以加强学员对华师的深度了解。随后,他将华师的过去与现在进行了对比、阐述,将华中师范大学特别是公共管理学院的独特的办学模式、坚实的师资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一一跃然于学员心中。最后,他还希望新的学员能够在公管好好学习,响应中央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号召,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干部建设的政策,真正提升自我素质和办事能力。

       紧接着,公管管理学院院长张立荣教授做了重要发言。张院长从培训干部的视角,将培训部基地情况作了大致介绍。他说公管管理学院是东南地区具有特色、坚实实力、深远影响的公共管理和人力资源培训基地。并且通过“338”构架来进行阐述。张院长首先说到“3大一体化”的特色,即三块牌子一体化、三个教育类型一体化和三个窗口一体化。在讲话中,他通过分析公管的3大支撑点来彰显我院干训基地所具有的深厚实力。最后,简短但不失幽默的“8要”更是明确了本次学员培训的要求和目标,同时也显露了公管教师们的希冀。
       会议尾声,由湖北省科技厅张楠代表学员发言。她首先向华师师生的热情帮助表示感谢,并承诺在未来的几个月会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大精神、严格按照公管纪律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完善自身知识构架和更新理念,为日后的工作部署准备好充足的知识干粮;紧随时代脚步,做一个学习型人才,并且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做好精神储备。


(编辑  田潜娟)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