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训工作 > 干训动态 > 正文

63期中南班气排球比赛圆满闭幕

时间:2013-05-17 10:13来源:admin 作者:admin 点击:
      5月8日下午,63期中南班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2班1队最终荣获冠军。 在半个多月的比赛里,以班级为单位组成的8支球队先后进行了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决赛,共为大家奉献了16场精彩的比赛。当天进行的决赛更是精彩纷呈,将赛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进


 


      5月8日下午,63期中南班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2班1队最终荣获冠军。
      在半个多月的比赛里,以班级为单位组成的8支球队先后进行了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决赛,共为大家奉献了16场精彩的比赛。当天进行的决赛更是精彩纷呈,将赛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进入决赛的四支球队实力相当,狭路相逢勇者胜,进攻、布防、扣杀,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场上的队员们激情洋溢、奋力拼杀,场外助阵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最终,势大力沉的扣杀和严密的布防技术使2班1队在关键球处理上更胜一筹,摘下了本次气排球比赛的桂冠。
      决赛结束后,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文体委员黄燕老师主持。大班班长张广政老师首先对比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在比赛活动中取得良好成绩的球队表示祝贺,对为本次比赛提供大力支持的院领导、老师和在比赛活动中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司线员、计分员等表示感谢,认为本次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同学间的沟通与了解,提高了各班集体的凝聚力,既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友谊,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随后,公共管理学院陈雪玲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本次比赛活动的效果与意义,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在学习之余多组织和参加文体活动,锻炼身体、陶冶心情、促进友谊,使三个月的中南班培训真正达到“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收获健康”的效果。最后,由公共管理学院陈雪玲副院长、张锦钟老师共同为获奖球队颁奖。
      附:获奖球队名单
            第一名:2班1队
            第二名:3班1队
            第三名:4班1队
            第四名:1班1队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