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艺庆端午,我们的节日——管理学院06级端午文艺晚会举行

时间:2008-06-07 15:12来源:贾祖亮 作者:贾祖亮 点击:
      今年端午节放假啦!这样一个历史意义深远的民族传统节日,已经逐渐重新寻回其历史地位了。6月6日,在管理学院102教室,06级同学用以场晚会庆祝即将到来的端午节。

     (管理学院讯 通讯员 贾祖亮)今年端午节放假啦!这样一个历史意义深远的民族传统节日,已经逐渐重新寻回其历史地位了。6月6日,在管理学院102教室,06级同学用以场晚会庆祝即将到来的端午节。
      本次晚会由管理学院06级年纪学生会主办,经过精心的策划和准备。除少数回家学生外, 全体06级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和部分兄弟院系同学参加了晚会。
      晚会于下午六点半在一段青春健美舞蹈的震撼下开场。随之而来的是幽默亲切的主持。参加晚会表演的同学既有个人表演,更多的以寝室为单位或者群体为单位,展现了同学与同学之间,寝室内部与寝室之间的融洽和风采。兄弟院系的同学也来助阵,他们不仅观看表演,也给大家展现了他们的表演才能。晚会上,有青春版歌曲串烧,有逗人的小品,有搞笑的双簧,有体育艺术表演…表演中间还穿插了互动游戏,尤其是最后的看图认人,猪八戒背媳妇和男生独白游戏,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看着男同学们煽情的,或真挚的,或诗情画意的表白,有爆笑的,有赞叹的,也有感动流泪的。晚会在全体成员齐唱《朋友》的乐声中结束。整个晚会给大家带来的是和谐,自然,团结,温馨的气氛,让大家体会到了家的温暖和力量。晚会给了大家尽可能多的参与机会,参与晚会的每位成员基本都融入到了晚会之中,都展现了自己的特长。在晚会上,大家都展现出了自己与平时不同的一面,也给了大家一个互相沟通和认识的机会。
       晚会结束后,大家都感叹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这样的晚会。就连主持人都说:“我都没想过我会这么疯狂,但是在这样的环境中,真的很难控制自己的感情,情不自禁的。大家今天晚上玩的特别开心。我都不想让晚会结束了。”
       参与、表现、合作、轻松是晚会的主旋律,也让大家看到了集体的包容和凝聚力。本场晚会对他们而言,赋予了这个端午更多的内涵。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