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再燃激情 增进友谊

时间:2008-05-19 13:56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
      5月16日,由管理学院和美术学院体育部和女生部共同组织的男女混合联谊篮球赛在西区篮球场落下帷幕。

       5月16日,由管理学院和美术学院体育部和女生部共同组织的男女混合联谊篮球赛在西区篮球场落下帷幕。
      中午12:30两院的运动员早早的来到场地进行热身训练,炎热的天气也无法阻碍大假的热情,拉拉队也激情澎湃的为队员加油。
      每只队伍由3名男生2名女生组成。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激烈的比赛开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大家打的相对轻松,但也掩盖不住赛场的火热。双方你来我往打起了精彩的对攻战,比赛中巾帼不让须眉,女生积极拼抢,甚至主动防守男生,双方女生发挥了自己的正常水平。
 

 
      最后双方战成53:53以平局收场,整场比赛在两院体育部和女生部精心组织下,秩序井然,双方赛出了自己的风格,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本次比赛旨在加强两院交流,以比赛的形式激发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增强两院的友谊。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