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院联合宣传技能大赛 各展院系风采

时间:2008-06-01 15:00来源:余音 作者:余音 点击:
      6 月1日下午2:30,由管理学院、化学学院、经济学院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宣传技能大赛在化学学院101教室举行。师大在线的尹铃丽编辑、华大青年的徐皓天编辑,华大桂声的胡又珍编辑应邀当任了此次活动的评委。

     (管理学院讯 通讯员 余音 胡冬云) 6 月1日下午2:30,由管理学院、化学学院、经济学院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宣传技能大赛在化学学院101教室举行。师大在线的尹铃丽编辑、华大青年的徐皓天编辑,华大桂声的胡又珍编辑应邀当任了此次活动的评委。
 
       活动在各院宣传部人员的欢呼声中开始,首先各网站的编辑上台介绍了各自网站的特色和收稿要求,台下同学认真记笔记。接着主持人介绍了活动的基本流程和要求。活动中,各院系的同学情绪高涨,纷纷喊出了具有院系特色的标题和口号,管理学院记者团“SHR(超人力)”的名称,引起现场同学一阵阵笑声。各个院系的智多星们在参与知识竟答环节中,表现积极,有的同学不惜面子,在抢答中表现的较为强势频频抢答成功,各院系的凝聚力得到了充分展现。同时,各院系同学的交流也在互动环节中升华。有一位同学说道:“难得与众多宣传人交流,这个活动让我们学到宣传知识的同时,更是促进了院系的友谊。”最后活动在评委的精彩点评中结束。
     活动后,大家合影留念,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拓宽了宣传知识面,也秀出了各院系的风采,更是增强了各院系的交流与合作。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