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人员面试结果公示

时间:2008-06-20 15:14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
      今年暑假的暑期社会实践将于7月7日左右开始。在组织各年级自主报名的基础上,经过团委老师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面试,已选定参加人员总共12名。其中,06级8名,07级4名。 现将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今年暑假的暑期社会实践将于7月7日左右开始。在组织各年级自主报名的基础上,经过团委老师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面试,已选定参加人员总共12名。其中,06级8名,07级4名。
现将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06级: 07级:
程燕飞 杨旭
王璐静 杨婷
车畅    林丹凤
余音    章呈
贾祖亮
郭翔宇
张梦玉
宋晓光

本次面试以实践团队要求为主要标准。对面试结果有任何异议,可以咨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或团委书记庄老师。
特此公示。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08年6月20日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