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民防火 生命至上---管院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顺利举行

时间:2014-05-13 08:58来源:学工管理员 作者:学工管理员 点击:
      5月9日下午2:30分,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来自省消协的刘教官为管院全体师生做了一场主题为全民防火,生命至上的消防知识普及专题讲座。院党委书记李家文老师在讲座结束后做了总结发言。 刘教官结合最近发生在上海、山东与珠海等地的火灾案例,指出平时做好火

    
    
    5月9日下午2:30分,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 来自省消协的刘教官为管院全体师生做了一场主题为“全民防火,生命至上”的消防知识普及专题讲座。院党委书记李家文老师在讲座结束后做了总结发言。
    刘教官结合最近发生在上海、山东与珠海等地的火灾案例,指出平时做好火灾防范的重大意义;同时为在座的老师和学生讲演了面对火灾应该如何正确的处理,如何在紧急时刻做出正确的选择。会议尾声,刘教官为到场的老师和同学演示了怎样正确使用灭火器等许多科学知识。此次讲座有着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通过此次讲座,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受益匪浅,特别是增强了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