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院“五四”表彰活动11级优秀团员名单

时间:2012-04-11 10:42来源: 作者: 点击:
      管理学院2012年五四表彰活动,采取团员自主申报,全体投票,最后由团委审核的形式。 今日,11级同学们对优秀团员候选人进行了投票。本次投票参与人数,即全年级人数93人,有效票数为69票,占总人数的74.2%,超过全体人数的2/3,本次投票合理有效。 票数最高

      管理学院2012年“五四”表彰活动,采取团员自主申报,全体投票,最后由团委干部审核的形式。

     今日,11级同学们对优秀团员候选人进行了投票。本次投票参与人数,即全年级人数93人,有效票数为69票,占总人数的74.2%,超过全体人数的2/3,本次投票合理有效。

      票数最高三人分别为:唐鹏  16票,何非  15票,段晓菲   8票。

      以上三位同学的信息已上交院团委等待审核,愿三位同学都能荣膺“优秀团员”的称号。

      另外,11级10位干部同学申报了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已上交团委进行审核。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