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2008届毕业生素质拓展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08-05-19 14:19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
      各院(系)团委: 为进一步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帮助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远大的职业理想,有针对性地提升毕业生就业从业能力,校团委决定举办毕业生素质拓展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各院(系)团委:
为进一步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帮助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远大的职业理想,有针对性地提升毕业生就业从业能力,校团委决定举办毕业生素质拓展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人数
2008年应届毕业生200人
二、培训时间
5月中旬—6月上旬
三、培训形式及内容
2008届毕业生素质拓展培训班分为集中授课和分班培训:
1、集中授课包括“华师精神与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演讲与口才”、“人际交往技巧”等课程。
2、根据毕业生的就业方向不同,重点分三个班进行授课:国家公务员素质拓展培训班、中学校长素质拓展培训班、企业家素质拓展培训班。(具体课程安排另外通知)
四、工作安排
1、此项工作是进一步增强团组织教育能力和服务能力的良好契机,希望各院(系)团委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动员工作,在学生自愿报名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推荐。
2、各院(系)推荐学员的基本要求:
①原则上在确定就业单位的学生中推选。其中,与中小学签约的同学可推荐参加中学校长素质拓展培训班;与企业(公司)签约或自主创业的同学可推荐参加企业家素质拓展培训班;被国家机关或下属事业单位录用、拟在大中专院校或其他事业单位从事辅导员、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工作的同学可推荐参加国家公务员素质拓展培训班。
②各院系原则上按毕业年级学生总数的5%推荐学员,并且原则上应从在大学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的本科毕业生中推荐。其中,有师范专业的院(系)推荐参加中学校长素质拓展培训班人数不超过8人,有非师范专业的院(系)推荐参加企业家素质拓展培训班人数不超过8人,推荐参加国家公务员素质拓展培训班的学员可适当考虑符合条件的优秀研究生毕业年级学生干部。
③各院系认真统计,分方向推荐学生报名,组织学生填写《2008届毕业生素质拓展培训班学员推荐表》(见附件)。并于5月23日(周五)上午10点,将院系推荐表统一交至团委办公室(行政楼附楼303室),未尽事宜请咨询团委组织部。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〇〇八年五月十二日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