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爱心义卖——共助灾区我们在行动

时间:2008-05-24 14:37来源:余音 作者:余音 点击:
      5月24日,应广大学生的提议,管理学院在华师东区小树林和西区篮球场组织了一场“爱心传递,共助灾区”的义卖活动。

      (管理学院讯 通讯员 余音)5月24日,应广大学生的提议,管理学院在华师东区小树林和西区篮球场组织了一场“爱心传递,共助灾区”的义卖活动。
       活动前,管理学院的全体同学捐出了自己的书籍和衣物,同时也制作了奥运T恤以及小红旗,希望能够更多的牵动国人的心,为灾区的人民送去一份关爱。
       在这样充足的准备下,活动吸引了一大批的前来购买的人,他们积极购买书籍和衣物,纷纷把自己的一份爱心投入了募捐箱里,手中拿着那鲜红的小国旗,脸上露出了久逢的微笑。
       有的是中国学生,有的是外国学生,有的是小孩,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关爱。甚者“高价”购买物品,他们用小小的行动书写了爱的篇章。
有一位外国人在参与活动中说:“中国,加油!”,虽是那不够清晰的吐词,但令全场感动!
        此活动,将截止于25日下午,此次义卖活动所得款项将会通过慈善机构送往灾区!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