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爱之声将爱带进乐颐养老公寓 到底是谁温暖了谁

时间:2008-05-25 16:03来源:肖汪玥 作者:肖汪玥 点击:
      5月24日,又是一个阳光和煦的日子,管院的爱之声服务队带着满满的爱心来到乐颐养老公寓,希望用自己的爱如阳光温暖那些寂寞的老人们。

     (管理学院讯 通讯员 童姣姣 肖汪玥 ) 5月24日,又是一个阳光和煦的日子,管院的爱之声服务队带着满满的爱心来到乐颐养老公寓,希望用自己的爱如阳光温暖那些寂寞的老人们。
      老人们对于大家的到来显然都十分开心,又是倒水又是分水果,满满的热情让大家都难以推托。大家愉快的聊天,聊老人们的生活,聊近期大家关注的大地震……时间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过去,大家都十分不舍。同学们不舍。老人们更不舍。几位老奶奶拉着同学的手反复强调“我们欢迎你们常来,我们希望你们常来!”“看着你们就像是我们自己的伢阿!”说着说着大家都哽咽了。
       走出乐颐,大家的心仍久久不能平静,老人们的热情让人感动,老人们的爱让人感动,感动得让人落泪,感动得让人无法呼吸。我们不禁感叹:到底是谁温暖了谁?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