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努力改变结局 行动成就梦想 “大学生职业规划“系列讲座第二场成

时间:2008-06-02 15:04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
      毕业以后就业还是考研?考研是不是很难?考验需要准备什么?为了解释这些疑问,6月1日晚7:00,在管理学院102教室,04级学长学姐为07级学弟学妹们献上一场异彩纷呈的题为“考研心得交流会”讲座——这是辅导员庄甲鹏老师安排的“大学生职业规划“系列讲座第

    (管理学院讯 通讯员 陈鹏飞) 毕业以后就业还是考研?考研是不是很难?考验需要准备什么?为了解释这些疑问,6月1日晚7:00,在管理学院102教室,04级学长学姐为07级学弟学妹们献上一场异彩纷呈的题为“考研心得交流会”讲座——这是辅导员庄甲鹏老师安排的“大学生职业规划“系列讲座第二场。
       虽说讲座在7:00,但同学们6:00便早早的来到会场,大家翘首以待学长学姐的解疑。讲座一开始由胡姝、张婷婷学姐,刘文新学长介绍自己考研经历,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内容紧紧围绕着“刻苦 数学 英语 本校外校”这几个主题。之后他们结合自身经验发表了对考研的看法,并热情的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互动,请学弟学妹们随意提问,并进行耐心解答。
       这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全面的认识,更让大家对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明确的目标。通过学长学姐的亲身讲述和解答,意义远远超过从书中看到的,更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虽说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并不长,却无比充实。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并不短,却仍然饱含激情。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