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沟通,欢乐共享——电影走进晚点名

时间:2008-06-04 15:09来源:贾祖亮 作者:贾祖亮 点击:
      每周晚,照惯例点完名,管理学院06级同学都要进行限时演讲。演讲丰富了晚点名,也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和勇气。这一活动也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管理学院讯 通讯员 贾祖亮)每周晚,照惯例点完名,管理学院06级同学都要进行限时演讲。演讲丰富了晚点名,也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和勇气。这一活动也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而现在,这一活动形式更加丰富。6月1日晚点名过后,照例进行演讲,而演讲结束后,学生负责人给大家放映了经典电影。电影的选择来源于上一周同学演讲中所介绍的。正如演讲本身一样,把优秀的,自己喜欢的东西拿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大家对电影都很喜欢,看的都很入神,在大屏幕下,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观看电影,通过实在的镜头去理解思索演讲者对电影的理解。在这样的氛围下,也给观看者一种不一样的感觉,那是一种集体的亲切感和归属感。在电影的渲染下,我想,同学们的凝聚力更强了,对集体的理解更深了,对快乐的诠释更浓了。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