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幼儿园义教”暑期爱心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16-06-23 10:46来源:原创 作者:汪阿晨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 通讯员 汪阿晨) 6月22日早上,在公共管理学院319教室举办了由公共管理学院青协组织开展的暑期爱心志愿者服务活动动员大会。同时成立公共管理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队。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佐一男出席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佐一男介绍。佐老师介绍道: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从今天正式开始,本次时间地点仍是名都花园小区。此次活动由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佐一男...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 通讯员汪阿晨) 622日早上,在公共管理学院319教室举办了由公共管理学院青协组织开展的暑期爱心志愿者服务活动动员大会。同时成立公共管理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队。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佐一男出席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佐一男介绍。佐老师介绍道: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从今天正式开始,本次时间地点仍是名都花园小区。此次活动由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佐一男老师带队。本次暑期社会实践队共23人,大一和大二的部分同学作为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大会结束后,同学们向目的地行进。按照时间安排,今天实践队的任务是幼儿园义教。到达幼儿园后,同学们分成4个小组分别对4个班的小朋友进行义教,主要是教小朋友们折纸和剪纸,向他们展示折纸和剪纸的艺术。小朋友们对于新奇的事物热情高涨。在老师们的协助下,同学们开始带领小朋友们在简单的纸张上进行创作。整个过程,同学们很有耐心,小朋友们也完全配合和响应志愿者们的指导,教室里时时传来悦耳的笑声,为名都花园小区幼儿园的小朋友留下难忘回忆。

 

 

烈日炎炎,路途遥远,同学们大多都汗湿了衣衫,但炎热的天气并没有阻挡他们实践的热情,秉承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精神的公管学子得到了精神的满足,同时更加期待明天的实践活动。

 

到此,本次“幼儿园义教”暑期爱心志愿者服务活动顺利结束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