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进行】

时间:2016-09-24 08:33来源:原创 作者:孙静竹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 通讯员:孙静竹    9月23日晚上6:30,2016级全体本科生、硕士、博士、预科班新生、全体教职工于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是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家文主持召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院长卢新海教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 通讯员:孙静竹

  9月23日晚上6:30,2016级全体本科生、硕士、博士、预科班新生、全体教职工于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是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家文主持召开。

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院长卢新海教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广大新生提出了美好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伊始就能够牢牢紧抓本职工作,生活中多多充满关爱和理解,同时树立远大正确的职业理想。卢新海教授表示:广大同学们在选择了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科的同时,也在塑造着公共管理学科和公共管理专业。希望学院的教育能够为新的同学提供更多的养分,带着广大新同学更上一层楼。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 卢新海教授

 青年教师代表王超群老师以自己与研究生的读书会为起点,将自己的教学经历和教学感悟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以“高手是怎样炼成的”为题,思维独创地将金庸小说中的生活启示和经验与广大新生分享。

青年教师 王超群

   

 随后2016级博士生代表赵锦同学、2016级硕士生代表许诺同学,2016级本科生代表张琦同学、2016级少数民族预科生信心同学,在校学生代表林宇阳同学依次上台发言。其中本科生代表张琦同学在演讲中借用崔卫平老师的一句话,你所站立的地方,就是你的中国。并同时抒发感慨,那么我们所站立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华师。赢得了在场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

2016级本科生代表 张琦

  会后,记者随机采访了参与听会的本科生刘永芳同学,该同学表示:“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真正为广大新老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的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

 至此,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落下帷幕。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