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召开例会第八次工作会议

时间:2010-03-18 23:21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召开例会第八次工作会议 3月17日下午4点,管理学院分团委研究生会在管理学院一会议室召开了2010新学期研究生会第二次工作会议,这也是09级院研究生会第八次工作例会。研究生辅导员陈雪玲老师主持了会议,院书记邓虹老师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讲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召开例会第八次工作会议
 
 
3月17日下午4点,管理学院分团委研究生会在管理学院一会议室召开了2010新学期研究生会第二次工作会议,这也是09级院研究生会第八次工作例会。研究生辅导员陈雪玲老师主持了会议,院书记邓虹老师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院团委,院研会主席团,宣传部,体育部,文艺部,生活部以及各年级研究生会分会主席。
 
 
 
会议伊始,陈雪玲老师就发表了过去一个学期对院研究生会工作的四点感悟,并精辟地将其概括为“四化”,充分表达了对上学期院研究生会工作的肯定。接着她还对院研究生会在新学期开展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点,希望各部门干部在新学期的角色要到位,将自己的工作善始善终,从容应对自己的各种角色,做到不缺位,不错位。第二点,希望各部门按照已经制定的部门工作计划来谋划新学期的工作,践行自己的承诺。随后,陈老师还和干部们分享了五个关键词,"勤勉","进取","合作","创新","完美",期待院研会能够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
 
接下来,邓书记发表了讲话。她希望研会的干部们不仅要将自己的工作做好,同时也要将自己的学问做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团队的合作。她强调每一个人都要有团队意识,这样院研会这个团队才会运作的更流畅。她最后祝愿院研会这个团队更加健康,更加积极地影响每一个管院同学。
 
最后,院研会主席向俐双布置了近期院研会各个部门的任务,将学术部和体育部将要开展的几个活动进行了强调,要求各部门抓好工作,完成任务。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