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小球”转动情谊-记管院与中南班乒乓球友谊赛

时间:2016-04-21 11:07来源: 作者: 点击:
      ​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体质,增进友谊。4月15日下午4点,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与中南班学员在管理教育综合大楼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乒乓球友谊赛。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体质,增进友谊。4月15日下午4点,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与中南班学员在管理教育综合大楼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乒乓球友谊赛。

此次比赛由我院分党委书记李家文带队,包括副院长徐增阳、副院长姚锐敏、李哲老师、费军老师、董明媛老师、林志军老师、杨炎轩老师、吴克明老师在内的九位教职工参加比赛。大赛分为男双、男单、女单、混双四个项目,按照乒乓球赛规则,采取11球5局3胜制。在经过短暂的赛前热身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在比赛中,双方选手都使出浑身解数,精彩的扣杀、完美的球技弧线,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尤其是男单项目,由于双方选手势均力敌,比赛呈胶着状态,在22持平进入决胜局时,全场都屏住呼吸观看,最后我院选手以微弱差距惜败。比赛最后两个项目是混双和男双,我院教职工凭借娴熟的球技、灵活的战术套路,大比分获胜。最终中南班代表队以3:2的大比分获得团体赛的冠军。

虽然比赛过程竞争非常激烈,但是赛后双方球员都不忘相互握手表示感谢,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项目全部完成后,全体人员还一起合影留念,现场氛围十分融洽。

通过举办本次乒乓球友谊赛,给我院教职工提供了放松身心、切磋球技、交流感情的平台,发扬了团队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同时也倡导了一种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男双比赛
男单比赛
女单比赛
混双比赛
男双比赛


 


 

(编辑 王星星 摄影 王星星)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