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二次团支书联席会议

时间:2016-04-19 21:54来源:原创 作者:陈锦霞 点击:
      4月19日中午十二点半,在管院419教室,2016年公共管理学院第二次团支书联席会议成功召开。与会人员有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组织部成员以及各年级团支书。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陈锦霞摄影:郑玮博)419日中午十二点半,在管院419教室,2016年公共管理学院第二次团支书联席会议成功召开。与会人员有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组织部成员以及各年级团支书,本次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林宇阳主持。  

   会议一开始,团委副书记林宇阳向大家反馈了本次“五四表彰大会”的评选结果,对被评选为“优秀团干”的14级团总支书刘宽同学提出了表扬,并鼓励15级的团总支书可以向刘宽同学取取经,争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紧接着,在团委副书记林宇阳的提议下,刘宽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两年来他组织团日活动的一些经验与教训。会议中他谈到举办团日活动最重要的是在主题、形式和内容上都要创新,以此来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其次他特别强调在每次团日活动过后,相关材料一定要及时上交以及宣传工作要及时、到位,并且如果有好的团日活动可以请院宣传部帮忙推广。

然后,15级总团支书吴帆同学根据三月份举办的第一次团日活动,谈了一下自己从中吸取到的经验教训。他说上一次举办的“学本禹,讲奉献”团日活动,由于活动形式比较枯燥乏味,同学们参与积极性普遍较低,他建议接下来的团日活动可以采用素质拓展的形式,和学生会以及年级的三个团支部一起配合进行。

   面对上个月15级的团日活动参与度不容乐观的形势,15级各班团支书也积极地表达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其中一班团支书梁霞同学建议团日活动形式和内容应更灵活多样、有创意,比如在天气好的时候,可以组织同学去踏青、烧烤,增加活动吸引力。管院虽小,但是我们可以在“精”字上做文章,花心思把每次的团日活动办的更加出彩。

最后,在会议结束之际,团委副书记林宇阳对组织部成功跻身三月份组织宣传榜单第十名的优异成绩做了充分的肯定。

到此,此次会议顺利落下帷幕。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