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踏春烧烤 乐享春天——公共管理学院15级四月份团日活动

时间:2016-04-24 10:30来源:原创 作者: 点击:
      4月23日中午十二点,在团支书吴帆同学的组织下,公共管理学院15级的24名同学去往马鞍山森林公园开展“踏春烧烤 乐享春天”主题团日活动。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陈锦霞 摄影:吴帆 周鑫佳)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春季是外出踏青的好季节。423日中午十二点,在团支书吴帆同学的组织下,公共管理学院15级的24名同学准时在学校北门集合,随后坐上702路公交,去往马鞍山森林公园开展“踏春烧烤 乐享春天”主题团日活动。

 

 

 

  来到森林公园烧烤区,大家先找好位置,铺好桌布进行着一切准备工作。公管的男生真是绅士的风度与气派同在,温柔与智慧并存。他们积极主动地架起炉具,升起炭火。好事多磨,毕竟是90后,对生火之类的事还真是不擅长,又是煽,又是吹,在烟雾缭绕的世界里,在大家的智慧努力下,炭火终于燃烧起来。与此同时,同学们的热情也与炭火一般,逐渐升温,越来越旺。现场,记者采访了组织此次活动的吴帆同学,他说到:“趁着春天绿意正浓,空气正好,一切刚好,带着同学们出来走走,去感受大自然的善意,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到了两点左右,本次活动的重头戏“自助烧烤”终于拉开了帷幕。同学们亲自动手,互相合作,在炊烟袅袅中烤制出今春第一口“野味”。大家各自拿出“十八班武艺”投入到烧烤活动中边烤边吃、边吃边聊、互相指导,同时还不忘相互递送烤好的成品。在协作和关爱中,充分享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烧烤结束后,大家没有忘记爱护环境,主动将垃圾回收,这也是我校学生一贯的优良作风。

 

   本次活动在丰富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提高自己动手能力的同时,使大家平时繁忙的工作学习压力得到了释放,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加强了年级的凝聚力,同学们对此次团日活动的反响也很好,的确应了那句“一切刚好”。

 

   随着时光的流逝,此次“踏春烧烤 乐享春天”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了。下午五点,大家带着一天的开心,兴奋,疲惫返校。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