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分享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6-05-08 23:05来源:原创 作者: 点击:
      5月7日,公共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室晚七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3举办了创新创业分享会。曾接受过CCTV专访的“发明疯子”赵温才做客华中师范大学,开办创新创业大讲堂,结合了自身的经历与大众分享了他对于创新创业与专利的解读。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孙静竹)57日,公共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室晚七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3举办了创新创业分享会。曾接受过CCTV专访的“发明疯子”赵温才做客华中师范大学,开办创新创业大讲堂,结合了自身的经历与大众分享了他对于创新创业与专利的解读。作为嘉宾出场的陆天龙,以不大的年纪,进行创业。短短几年间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屡屡获奖。这位手握双拐的男生以其坚韧的信念和富于创造力的问题与现场的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互动。

 

赵温才在分享会中解释道,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和数据时代的迈进,必须要树立正确的思想理念,才能紧跟时代的步伐,走好创新创业之路。创业大咖赵温才就失败的创业案例来分析如何正确的创新创业。每一句话都是脑洞大开的兴趣激发,每一次互动都是智慧火花的碰撞。  

 

说道兴处,赵温才老师感慨道:搞创新要敢做,傻乎乎地坚持到胜利;谈恋爱,要忍受苦逼,目标精准,熬到对方感动为止;干创业,要学会高调做事,低调做人。

 

现场同学们一起欣赏着创新创业工作圈的动态,积极与创业导师互动,在全民创新与科技生活的时代享受盛会。赵温才老师提出了自己对于专利的看法,如“对于创新的前提条件就是一定要善于发现原有产品的缺点,然后再设法改进。”等,借鉴了失败的事件,反谈创新创业,干货丰富,新锐观点鲜明。

 

临近讲座末尾,同学们对讲座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意犹未尽。主持人在事后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把握机会,富于创新,为自己的人生之路增光添彩!”

 

到此,由公共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室举办的创新创业分享会顺利落下帷幕。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