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15、16级新老生交流见面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6-09-29 23:36来源:原创 作者:王润月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15、16级新老生交流见面会顺利举行9月28日晚上8点,公共管理学院15、16级新老生交流见面会在公共管理学院519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院副主席郑玮博、15级团总支吴帆、15级年级学生会主席刘纯逸、院组织部部长张译匀,以及15、16级部分学生。本次见面会由15级团总支吴帆主持。此次见面会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在15级团总支吴帆的带领下,在场所有成员依次做了自我介绍,活跃了气氛,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

公共管理学院1516级新老生交流见面会顺利举行

928日晚上8点,公共管理学院1516级新老生交流见面会在公共管理学院519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院副主席郑玮博、15级团总支吴帆、15级年级学生会主席刘纯逸、院组织部部长张译匀,以及1516级部分学生。本次见面会由15级团总支吴帆主持。

此次见面会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在15级团总支吴帆的带领下,在场所有成员依次做了自我介绍,活跃了气氛,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了解,为接下来更好的交流做好了铺垫。

15级张译匀同学自我介绍


继而,在热烈的掌声中,大家开始了新老生的相互交流。期间,公共管理学院15级年级第一,被大家称为“学霸学姐”的王玉同学向新生们传授了学习经验,细致地介绍对于专业课的学习,应该如何做好合理的时间安排。同时,在专业课的学习中,“翻转课堂”的模式应该如何快速地接受并适应,王玉同学一一做了详细地解说。并在谈到新生同学们困惑的辅修问题上,王玉同学也结合自己经验,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15级王玉同学分享学习经验


 

随后,团总支吴帆提醒大家在开学之初,新生们普遍安全意识淡薄,因此要认真阅读新生手册防骗内容以提高警惕、谨防诈骗。创新创业部副主任何港主要就兼职问题谈了谈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不要为了微薄的薪酬而在无意义的兼职上浪费时间,一份好的兼职既要能改善自己的生活,也要能为今后的履历增添光彩。期间,15级同学也在适当时间穿插着对学校中社团组织的介绍,在提到晨雨剧社、华大社联、校学生会等“高出镜率”的组织时,16级新生们也对此充满好奇,频频提问。 

15级何港同学讲兼职


 
活动最后,16级团总支李一凡谈到自己的感想说:“希望大家以后要更积极地参加团日活动,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交流,发现自己真正能够更深一层次地了解华中师范大学的方方面面,同时也加强了同15级学长学姐的亲密交流,学习到了不少经验,同时在专业课上的学习,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方向和学习方法,受益匪浅!”
 
至此,公共管理学院1516级新老生交流见面会圆满结束。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