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厉害了,公管的运功健儿】

时间:2016-11-12 18:39来源:原创 作者:林曦 点击:
      厉害了,公管的运功健儿(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 通讯员林曦)历时三天的秋季运动会已满落幕,而那些怀着“奔跑吧”的精神的公共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也用自己的拼搏换来了一份份满意的成绩。11月4日下午2点,进行了男子跳远比赛,作为公共管理学院参赛人员的胡安得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赛前他没有流露出紧张的神情,只是很平静地做着热身准备。在上场后,胡安得合估量了一下助跑距离,并适当做出了调整。随着裁...

 

厉害了,公管的运功健儿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 通讯员林曦)历时三天的秋季运动会已满落幕,而那些怀着“奔跑吧”的精神的公共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也用自己的拼搏换来了一份份满意的成绩。

114日下午2点,进行了男子跳远比赛,作为公共管理学院参赛人员的胡安得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赛前他没有流露出紧张的神情,只是很平静地做着热身准备。在上场后,胡安得合估量了一下助跑距离,并适当做出了调整。随着裁判的旗子落下,胡安得合蹬地而出。起跳之后,胡安得合在半空中划出一道弧线,在落地后他迫不及待的看了一下自己的成绩,随后露出了满意的表情。最终胡安得合在男子跳远中取得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胡安得合在男子组跳远中取得优异成绩

115号早上940分,男子组400米比赛的赛场上,带着公共管理学院名牌的预科生迪力木热提江•迪力夏提正在做赛前的最后准备。迪力木热提江•迪力夏提在第三组的第一道的起跑线上不断调整起跑的姿势。在一开始的弯道阶段,迪力木热提江•迪力夏提并没有能甩开旁边的选手。但在直道冲刺时,他逐渐与旁边的选手拉开了距离,最后以绝对的优势夺得了小组第一。最终,迪力木热提江•迪力夏提夺得了男子组400米比赛的第七名。

迪力木热提江•迪力夏提在男子组400米比赛中表现优异

115号下午240分开始了一场考验毅力的比赛——女子组800米比赛。公共管理学院的余莉同学被分配到第二小组。在一开始,她并没有冲在最前;后半程,即使十分累,她仍然坚持着,逐渐超越其他选手;最终,她以25512的成绩获得第二名。

114号早上进行了拔河比赛,公共管理学院参与拔河比赛的代表队由预科生和本科生混合组成。他们抱着“公管一家人,齐力可断金”的信念上了赛场,直下两局取得了胜利。而在当天下午的比赛中,他们也战胜了对手,进入了前四强。在115号早上的第一场比赛中,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输给了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对手,但他们仍喊着“比赛到底”去争夺第三名。在随后的第二场比赛中,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和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战成一比一。在第三局的比赛中,尽管双方都已经出现乏力的情况,但他们仍坚持比赛。在经过一阵的拼搏之后,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惜败,取得了拔河比赛的第四名。

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成员在讨论拔河的技巧

114号早上,公共管理学院教工组在教工定点投篮项目中大放光彩。男子组首先上场的是公共管理学院徐增阳副院长,他连进三球,可谓开门红。然后是蔡长坤老师,他酝酿了一番才开始投,最终也是连进三球。随后上场的是公共管理学院姚锐敏副院长和杨炎轩老师,他们均三投两中,最后张奎力老师三投一中。此时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已领先于其他学院代表队。女子组由谌虹老师第一个上场,三投两中,随后上场的是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老师,董明媛老师以及陈诚老师,同样的,她们亦是取得了三投两中的好成绩,最后林志军老师三投一中。最终,公共管理学院教工组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