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午餐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6-12-02 10:16来源:原创 作者:何秀枝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午餐会顺利举行公共管理学院讯(通讯员 何秀枝)11月30日中午,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午餐会在学子餐厅顺利举行,学院23位教师和60位新生代表共进午餐,亲切交流,答疑释惑,其乐融融。师生坐定后很快打开了话匣子。姚锐敏老师心系学生,耐心询问同学们对老师的教学有什么建议,对未来的学习有什么规划。同学们也向老师提出自己在平时遇到的困难。针对部分同学感觉无所事事、心烦气躁的问...

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午餐会顺利举行

公共管理学院讯(通讯员 何秀枝)1130日中午,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午餐会在学子餐厅顺利举行,学院23位教师和60位新生代表共进午餐,亲切交流,答疑释惑,其乐融融。

 

师生坐定后很快打开了话匣子。姚锐敏老师心系学生,耐心询问同学们对老师的教学有什么建议,对未来的学习有什么规划。同学们也向老师提出自己在平时遇到的困难。针对部分同学感觉无所事事、心烦气躁的问题,董明媛老师说,首先要了解自己,知道自己的兴趣,然后再树立一份理想,对自己喜欢的东西要时常保持新鲜感,不要审美疲劳。李明峰老师对很多人都关心的转专业问题给出了自己的见解:不管是哪个专业,全在于自己看待,自己觉得好就是最好的,不用盲目跟风,也不用道听途说。徐增阳老师性格温和,他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经历,一直强调:上大学最大的好处就是,只要你想学,任何资源都可以找到。

 

 

在不断的提疑和解答过程中,所有的老师都传授了自己的经验,尽力解决同学们的疑惑,谆谆教诲,同学们受益匪浅。参加此次活动的王爱琴同学感受颇深,她说到:在这场午餐会中,老师和蔼幽默的风格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与老师交流,解决了不少开学以来困扰在心的疑惑,老师在生活和学习上都给出了宝贵的意见。经过老师的指点,对自己的未来不是那么迷茫了。 

 

 

公共管理学院此次师生午餐会得到学工部的大力支持,学院也高度重视,院长卢新海、副院长徐增阳、党委副书记曾艳、副院长戴胜利都参加了午餐会。学院今后将通过完善院领导接待日、名师面对面、本科生导师制等形式进一步促进师生交流,浓郁全员育人氛围。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