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时间:2016-12-07 14:41来源:原创 作者:王星星 点击:
      12月7月上午,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宗娜、学院工商管理系副系主任甘凯、学院团委书记朱晓明一行3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双方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127月上午,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宗娜、学院工商管理系副系主任甘凯、学院团委书记朱晓明一行3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双方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我院分党委副书记曾艳、副院长徐增阳教授、副院长戴胜利教授、杨炎轩教授、研究生辅导员魏寅及本科生辅导员佐一男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双方对各自学院的发展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紧接着,双方围绕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科研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并针对现阶段面临的问题展开讨论,一同研究应对之策。

 

 

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了两校院系间的沟通,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为我院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摄影:邓张恩  编辑:王星星)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