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温暖心扉的联合歌会】

时间:2016-12-04 23:18来源:原创 作者:张桂瑜 点击:
      温暖心扉的联合歌会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张桂瑜)12月2日晚,灯光柔柔,树影婆娑。在这恬静的夜色中,三院联合歌会“想把我唱给你听”悄然而至。本次歌会由我校社会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共同承办。当晚的华青剧场歌声与笑声相聚,游戏与活动相食,音乐温暖了这个冬天。热情冲走寒冷灯光点亮,音乐响起,随着台上同学的舞动,晚会就此拉开了帷幕。《All for one》,一支由社会学院...

温暖心扉的联合歌会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张桂瑜)122日晚,灯光柔柔,树影婆娑。在这恬静的夜色中,三院联合歌会“想把我唱给你听”悄然而至。本次歌会由我校社会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共同承办。当晚的华青剧场歌声与笑声相聚,游戏与活动相食,音乐温暖了这个冬天。

热情冲走寒冷

灯光点亮,音乐响起,随着台上同学的舞动,晚会就此拉开了帷幕。《All for one,一支由社会学院和管理学院共同呈现的开场舞,破开了冬季的寒冷,活跃了全场的气氛。她们充满激情和活力的舞动深深感染了台下的每一位观众,为剧场增添了不少人气,同时也为后续的歌曲演唱环节奠定了一个好的开始。

开场舞表演

助唱带来欢乐

本次晚会不仅迎来了三位音乐学院同学的助唱,还迎来了两院辅导员的精彩表演。在昏黄的灯光下,贯耳的尖叫声中,佐一男老师和甄诚老师登上了舞台,共同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曲既深情又诙谐的歌曲《世界末日+PPAP》,同时也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第一个小高潮。

观众们随着音乐节奏挥动手中的荧光棒

而三位来自音乐学院的张逸然、龙洁分和史林红分别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为你我受冷风吹》、《那就这样吧》和《safe and sound》。她们用动听的嗓音和饱满的情感,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台上的她们深情演唱,台下的他们自发地打开手机闪光灯,共同拼凑出了一幅静谧的夜色星光图。

活动调动气氛

礼物、猜歌、情歌王,阵阵音乐席卷着欢声,激荡于华青剧场。灯光堂堂,笑语满满,一曲《情歌王》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此时的华青剧场下起了浪漫的礼物雨,音乐与蹦迪碰撞,合唱与尖叫交融。在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的全场大合唱中,现场充满了三院的温馨氛围,随着歌声消散,本次歌会也就此圆满落幕。

公共管理学院的同学深情对唱

在歌会结束后,我们对管院男神佐老师做了简短的采访,他告诉我们:“这个歌会活动很亲民很和谐,真正能让同学们都参与进来,能给同学们带来开心,我觉得这是很重要的”。在谈及现场氛围时,他对预科生满是称赞:“对于我们的预科生来说,他们参加活动都是最积极,最卖力的,这一点很好,并且在调动现场气氛方面,我觉不论是主持人还是表演者都做的很好,都带动了大家的情绪”。

本次联合歌会不仅为同学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还带来了满屋子的欢声和笑语。在这小小的空间中,三个学院早已成为了和谐的一家人,一起唱,一起喊,一起疯,一起闹。也正是由于主持人、表演者以及幕后人员的辛苦付出,才让舞台焕发光彩,让气氛弥散融洽。这场歌会使三个学院的同学们相遇、相识,也使同学们在这个冬天不再感到寒冷。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