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2016级博士生新生交流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6-09-08 14:41来源: 作者:王丹 点击:
      2016年9月7日下午14:30,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博士生新生交流会在公共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教学秘书欧阳铮老师、往届博士分会主席王杰及2016级全体博士生参与了此次大会。

201697日下14:30,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博士生新生交流会在公共管理学院楼会议室顺利举行。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教学秘书欧阳铮老师、往届博士分会主席王杰2016级全体博士生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部署了助学贷款、档案迁移、组织关系转接等新生事宜,并结合结合学生手册的内容对我校的学费标准、奖助办法等进行了阐述;会上,魏老师重点强调了购买医保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办理保险,保障个人权益。随后,教学秘书欧阳铮老师开门见山地说,“博士之路并不容易,有些人历经磨难才走进来,还要呕心沥血才能走出去”,一针见血地指出博士毕业的高标准、严要求,同时指出,预答辩制度的设立更是增大了博士生的毕业难度;接着,欧阳老师围绕专业课的安排向大家做了说明;接着,博二学长王杰以过来人的身份向大家介绍了博博士一年的课程,鼓励大家多发表小论文,以提高和锻炼自己的科研能力;最后,通过自由问答的方式,博士新生感到困惑的切身问题也得到了一一解答。

 

 

 同时,会议通过民主推荐的方式,选出成程担任博士分会主席、 冀红梅担任支部书记,至此一个有组织、有纪律、有爱的博士团体正式成立,相信在华师这个钟灵毓秀的校园,新生们将以崭新的姿态、更加积极的面貌迎接新的人生篇章!

   

(通讯员:王丹 摄影:王丹)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