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团学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6-10-31 12:04来源:原创 作者:杨婷婷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团学联席会议顺利召开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  杨婷婷)10月2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团学联席会议在管院219召开,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团委书记佐一男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明阳主持召开。会议即将开始    在全体人员落座后,学生会主席张明阳首先邀请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发言。曾艳就教育部部长陈宝生视察我校时提出的“四个回归”,对团学干部提出了工作...

公共管理学院团学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  杨婷婷)10月28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团学联席会议在管院219召开,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团委书记佐一男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明阳主持召开。

会议即将开始

   在全体人员落座后,学生会主席张明阳首先邀请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发言。曾艳就教育部部长陈宝生视察我校时提出的“四个回归”,对团学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强调了团学干部应学会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要重视学习能力的培养,她同时结合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在清华大学的演讲内容,希望同学们能够拥有情商、智商以及爱商,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团学干部。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发表讲话

   随后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的部长对前几个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在汇报中,各个部长表示之前几个月中常规工作依然有序地进行,同时也提到了开学以来的军训、学生会招新、迎新晚会和院“百生讲坛”以及正在进行的六院联合团干培训等重大事件。组织部部长张译匀表示团干培训是大事,强调全体团学干部应该严肃对待,提高自身的能力。而学生会副主席孙立晴和郑玮博则分别对自己所辖部门的工作汇报做了点评,并对部门工作提出了建议。学生会主席张明阳总结道:“在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中,全体团学干部应该要有责任心和集体意识以及服务意识,重视细节,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真正践行‘管院学生会,服务全人类的’的口号”
   在听完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汇报之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佐一男对刚才汇报中的一些模糊点提出了询问,并要求相关成员落实情况。他也对新加入的预科生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了解了预科生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同时今年是长征胜利80周年,佐一男也在会议中强调团学干部应该有一定的思想高度,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在工作中踏实肯干,并再次提到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的“四个回归”来勉励全体团学干部。针对前几天的范冰冰事件,佐一男也做了相应的解释,解答了学生们的疑惑。他提到这次事件体现了华师的凝聚力,是值得铭记的。而对于之后的团学干部工作的开展,他提出各部门要有服务意识和自我提升意识,从而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佐一男对团学工作进行点评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