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运动​会赛事报】

时间:2016-11-05 01:03来源:原创 作者:杨婷婷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运动会赛事报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杨婷婷摄影王润月林曦)十一月四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秋季运动会在佑铭体育场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延续之前的主题“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意在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在学习上取得好成绩的同时也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公共管理学院则参加了今天上午的男女子100米预赛和男子5000米决赛以及1分钟仰卧起坐,立定跳远和拔河比赛。代表公共管理学院出...

公共管理学院运动会赛事报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杨婷婷摄影王润月林曦十一月四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秋季运动会在佑铭体育场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延续之前的主题“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意在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在学习上取得好成绩的同时也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公共管理学院则参加了今天上午的男女子100米预赛和男子5000米决赛以及1分钟仰卧起坐,立定跳远和拔河比赛。

代表公共管理学院出战男子100米预赛的是少数民族预科生胡安得合同学。在比赛中,他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并跑出优异的的成绩,而在之后进行的女子100米预赛中,我院共有3名同学参赛,与她们同场竞技的不仅有来自各院的运动健儿,还有来自国外的留学生。在这场参赛人员多元的比赛中,她们奋勇拼搏,展现出了公共管理学院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风采。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在女子100米比赛中全力冲刺

 

与此同时,在另一个赛点进行的仰卧起坐和立定跳远比赛中,我院女生巾帼不让须眉,让大家看到了女子的豪气。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在立定跳远

 

紧接着进行的是男子5000米决赛。在比赛中,其他同学也带着院旗和参赛队员一起奔跑。在太阳下,运动员们跑得汗流浃背,但是他们依然坚持跑完全程。运动会的拼搏精神在他们身上得以体现。  

而在今天上午的拔河比赛中,我院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对战。在比赛前,我院积极商量对策,并吸取前一轮比赛优胜者数统学院的经验,最终定下了男生前后压阵,女生在中间的对战形式,做好了应战准备。比赛中,我院与物院相持不下,绳子一度保持紧绷状态,中间的红结也只是轻微移动。但在我院全体参赛人员的努力下,绳子一点一点地被我们拉过来,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和预科生在拔河比赛中合力战胜对手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