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运动会赛事报道(2)】

时间:2016-11-05 01:29来源:原创 作者:杨婷婷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运动会赛事报道(2)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 杨婷婷 摄影 王润月 林曦)十一月四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秋季运动会继续在佑铭体育场进行。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公共管理学院参加了男女子400米、女子3000米决赛以及拔河、跳远和毽球比赛,“和谐号”团体赛。参加男女子400米比赛的有我院路寅、潘晓虎、迪力木热提江·迪力夏提同学、唐霄格、郭亮和沈彤同学。比赛中,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都紧赶紧追,现场...

公共管理学院运动会赛事报道(2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 杨婷婷 摄影 王润月 林曦)十一月四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秋季运动会继续在佑铭体育场进行。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公共管理学院参加了男女子400米、女子3000米决赛以及拔河、跳远和毽球比赛,“和谐号”团体赛。  

参加男女子400米比赛的有我院路寅、潘晓虎、迪力木热提江·迪力夏提同学、唐霄格、郭亮和沈彤同学。比赛中,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都紧赶紧追,现场气氛十分紧张。最后,我院迪力夏提和沈彤同学分别在男女子400米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公共管理学院预科生在男子400米比赛中冲刺

女子3000米比赛中除了16级的本科新生外,预科生同学和研究生同学也有参加。她们在赛场上展现出了女子特有的英气。在场边的加油声和鼓声中,在场边拿着院旗的同学的陪跑中,她们每一个人都跑完了全程。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认真参加女子3000米比赛

而在同一赛场上的跳远比赛也进行得十分精彩。我院的胡安得合同学继早上的男子100米比赛后,也参加了今天下午的跳远比赛。在比赛中,他助跑十分有力,最终跳出一个非常漂亮的成绩。  

在早上对阵物理科学与技术的拔河比赛中获胜后,我院于今日下午的比赛中再次获得胜利,顺利进入决赛,将于明早与其它学院进行更加激烈的比赛。 

公共管理学院预科生参加“和谐号”团体赛后合影留念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