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师阳光运动展风采 公管运动健儿赛英姿】

时间:2016-11-05 01:49来源:原创 作者:戴禹 点击:
      ‍华师阳光运动展风采 公管运动健儿赛英姿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 戴禹 摄影 王润月)‍11月3日晚,秋日的凉意习习,佑铭体育场上灯光璀璨。在全场观众的期待下,2016华中师范大学运动会开幕式如约而至。此次运动会开幕式出席的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黄晓玫、副校长黄永林、蔡红生、王恩科、彭南生等。此次开幕式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斌主持。 今夜,一个个“梦想,倔强成长”的故事在会场上...

华师阳光运动展风采 公管运动健儿赛英姿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 戴禹 摄影 王润月) 11 3日晚 ,秋日的凉意习习,佑铭体育场上灯光璀璨。在全场观众的期待下,2016华中师范大学运动会开幕式如约而至。此次运动会开幕式出席的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黄晓玫、副校长黄永林、蔡红生、王恩科、彭南生等。此次开幕式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斌主持。

   今夜,一个个“梦想,倔强成长”的故事在会场上娓娓道来,一支支拼搏的运动队伍迎面而来。  

   公管英才展自信 预科健儿别样美 

迎着凉爽的秋风,伴着激昂奋进的乐曲,迈着矫健的步伐,运动会入场式拉开了序幕,各代表队的运动员依次有序入场。各代表队各有风采,其中公共管理学院整齐划一的职业装的和少数民族预科班独具特色的民族服装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光。少数民族预科班的运动员们身穿五彩纷呈,绚丽夺目的民族服装缓缓走来。蒙古族的豪放,回族的曼妙,土家族的婉约,带着淳朴的民族气息,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脚步化为青春的呐喊。行进中的他们时而热情地向台下的观众打招呼,时而跳起风情各异的舞蹈,引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随后,公共管理学院的运动员们身着一套朴素黑的职业装出现,带着干练的姿态,昂扬的斗志,自信的微笑,他们轻装上阵,构成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公共管理学院预科生入场

 

体育项目魅力多 阳光运动引共鸣

此次开幕式分为“最初的梦想”、“逐梦”和“梦想在望”三个篇章,一幅关于梦想的美好蓝图在今晚就此展开。节目形式多样,从动感十足的健美操到高贵优雅的芭蕾,从充满力量与魄力的跆拳道到追求柔软与美感的艺术体操,从英姿飒爽的武术表演到干净利落的击剑表演,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多样的节目形式展示了各种体育项目的魅力,同时更拉近了同学们与各项运动的距离,让同学们积极地参与校运动会中,感受到体育的魅力。

精彩的跆拳道表演

 

全场观众齐舞动 表演人员共参与

随着全场大合唱《山丘》的开始,此次开幕式也即将接近尾声。但是现场观众的热情却丝毫没有退却,此次开幕式的精彩也让现场观众感叹道有音乐节的高水准。观众们依旧在回味今晚开幕式的精彩,在主持人带动下,在激情的歌声中,全场观众走向表演台随意舞动,又一次掀起了新一轮的高潮。各个节目的表演人员也纷纷走上表演台,在五彩缤纷的灯光中,在热烈的气氛中,跟着动感的音乐节拍,尽情挥洒着为开幕式演出付出的汗水。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圆满落下落幕,而竞技体育拼搏的号角才在运动场上刚刚奏响。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