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三届六院联合第三次团干培训】

时间:2016-11-06 23:03来源:原创 作者:刘思阳 点击:
      第三届六院联合第三次团干培训 (通讯员:刘思阳)2016年11月6日下午14点第三届六院联合团干培训在体育学院行政楼101教室举行,此次会议非常有幸请到团委宣传部副部长崔宏博来为团干们讲解他的经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美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历史文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会议伊始,崔宏博以最近展开的校运会引出本次会议的主题:团日活动组织策划与总结,他从团支书、班...

第三届六院联合第三次团干培训

 (通讯员:刘思阳)2016116日下午14点第三届六院联合团干培训在体育学院行政楼101教室举行,此次会议非常有幸请到团委宣传部副部长崔宏博来为团干们讲解他的经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美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历史文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会议伊始,崔宏博以最近展开的校运会引出本次会议的主题:团日活动组织策划与总结,他从团支书、班长的职务聊起,向团支书提出疑问“为什么会当团支书”“团支书有什么作用”,团干们积极回答,会议氛围十分活跃。 

 

 

   接着,崔宏博为团干们细细讲述了活动策划、活动总结、现场照片、新闻宣传、活动人员这五个有关团日活动的主要方面。他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五月团支书联席会议为例,为大家讲述了“创意”的重要性,他认为创意是一个活动成功召开的前提,充满创新的团日活动才会魅力无穷。对于团日活动的主要策划者团支书,他提出两不做、两个心、三能力,即不做甩手掌柜,不做保姆,真心服务,领导管控能力等。他以亲身经历为大家展现成为团干的益处,既服务了他人,又锻炼了自身。 

 

 

  会议接近了尾声,崔宏博为团干们献上最后的寄语,他希望团干们认真工作,加强自身交流能力,尽量使得自身的大学生活更加多姿多彩。至此,本次会议于下午16点圆满结束。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