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勤学笃行,你我共赢——第三届六院联合团学骨干培训闭幕式】

时间:2016-11-20 11:24来源:原创 作者:张睿 点击:
      勤学笃行,你我共赢——第三届六院联合团学骨干培训闭幕式 (体育学院通讯员 张睿)11月13日上午9时,“勤学笃行,你我共赢”第三届六院联合团学骨干培训闭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举行。出席本次闭幕式的嘉宾有来自六院的分党委副书记及团委书记。齐唱团歌之后,由体育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陈鑫发表讲话。他谈到了近期以来,参加培训的团干的积极表现,在工作开展中所遇到的问题及解决经验。

  勤学笃行,你我共赢——第三届六院联合团学骨干培训闭幕式  

   (体育学院通讯员 张睿)1113日上午9时,“勤学笃行,你我共赢”第三届六院联合团学骨干培训闭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举行。出席本次闭幕式的嘉宾有来自六院的分党委副书记及团委书记。

齐唱团歌之后,由体育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陈鑫发表讲话。他谈到了近期以来,参加培训的团干的积极表现,在工作开展中所遇到的问题及解决经验。强调学生干部们都是在实践中不断获得成长,熟练本职工作,学会协调一致,懂得团结共赢,将本职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这样才能从中感到幸福,希望各院的学生工作能蒸蒸日上,节节高升。

 

接着,由主持人宣布本次培训中的优秀学员,并有幸请到了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进行颁奖仪式。并与六院的学员代表手持证书进行了合影。

学生工作是院系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分团委,学生会和各班团干在其中起着重要模范带头作用,所以学生干部的能力对学生工作的影响极大。在六院联合团学骨干的四次培训中,学生干部们从中受益良多,提升了自己的工作能力,树立了在学生群众中的表率,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闭幕式于上午10点圆满结束。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